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朋友



缘分!很稀奇吧!不同地方不同语言竟然可以碰在一起! 就这样的我来到了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!嘻嘻!这叫什么也缘分咯~~进入正题yin hsin n kea huay kenapa nak stop!好不容易跟你们打好关系!你们竟然竟然跟我走人!不用紧我们班什么都不出明出了名大方!我们原谅你(哈哈)。我们举办了欢送会要准备庆祝这两个叛徒!哪知叫yin hsin的叛徒不能来!不用紧我们有的是大方,原谅你。(哈哈)!

我们选唱K,本小姐出了名唱歌唱错歌词,和跑音!啦啦~~~去到那边!当然拿饮料和零食咯~水做到我们这班生意肯定亏大本啊!零食竟然拿到。。。。。(你知我知就好啦)。好唱歌部分吗?什么这首广东歌!不用紧下首咯!哈哈我上场拉!我先骑白马~~~~~好听到!!然后来点clubbing song. kha wai gan 跳舞 breaking dance!yoyoyo!!


〈--------45度!哈哈



因为有点闷!gan elaine n me 出去!我们出去玩自拍。A gan 教什么自拍45度。walao有够丑咯!
唱完歌我们来一个大团圆!123 笑!!哈哈!拍照时,大家很给合作!拍到女的美男的帅!呵呵!
终而言之你们两个做什么东西我们DMK5一定支持到底!GAMBATEH NIE〈---------美勒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